泰國的天氣真的好好哦~

還好現在是三月天

每天都會看到美麗的夕陽耶~



我們搭上大木船游桂河囉~



小船拉著大船往前行

夕陽的對映




美的

像一幅畫



告別日落

迎接夜晚的開始



小船超討喜



細細的線

確拉的了大船



剛煮好的特別餐哦~

導遊小雙精心準備的哦~

泰國有名的泡面



豬肉口味的

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特別

覺得很像統一肉燥面耶~



風景真的很好



裡面我最年輕

哈~



一桌好菜~

又有高麗菜了

哈~



團照



沙鹿大哥 & 導遊小雙



可樂 & 啤酒喝到飽啦~




這棟是豪宅耶~

而且不便宜哦~

因為全部都是柚木建築



真的有小桂林之稱



三人組,大姐們~



天空真的好美



淑華姐

新婚不久哦~



這就是小船拉大船

超利害的啦~



新婚不久的小夫妻

西~



歐歐&大哥的女人

哈~



阿伯人很搞笑耶~

老夫老妻



夜景

對印的好美



要來去看尼姑浮水了



先拜拜一下囉~



蠋光



大家都坐好位子囉~



就這樣~

好鳥哦~

我以為會立起來

是我想太多了



問事情

女生要用無名指舉起來三次哦~

要問三次

如果都舉起來就會成真

哈~



大哥是要簽牌哦~

哈~

真的很像混過的大哥後



這真的好重

金子打造的



小狗正正的好~

行成一種對比



小男孩無聊的在那玩



超小型的夜市

只有四攤吧~



老闆好黑肉



坐雙排車耶~



回到船上囉~

又一桌水果點心了

high party要開始了



酒是助興的好工具



準備開始囉~



乾了啦~



大家是不是變了一個樣了

超high的啦~



都跳到桌子上了哦~ 



熱舞耶~

好放哦~



偶爾也需要放鬆一下囉~



這張感覺好阿飄~

所不定有~

之後,小雙說桂河超多阿飄的

.........

無言了~



感興的時後來臨了

好快就四天了耶~



每個人一個擁抱



船也快要到岸了



夜遊桂河

真的好棒哦~



你看阿伯流汗了

就知道剛才多high




上岸了

我是女飆仔



大哥和大哥的女友

西~

精采的在後頭



有沒有這麼high呀~

誰叫你們聽小雙的話把香蕉帶上車了

哈~



大家也很配合

哈~



老的也是不輸年輕的哦!



大家超high的啦~



最後大戲

就是大哥啦~

超搞笑的啦~

但我沒有拍到

太前面了




飯店到了哦~

聽說是最好的

哈~

對面有二十四小時的7-11啦~



我的宵夜

還不錯吃耶~

今天太high了啦~

希望我不會肚子痛~ 

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