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早晨

確像夕陽



早餐真的不知要吃什麼了啦~

來DIY一下吧~



123

放上菜

加上醬



完成囉~



真的好悠閒哦~



喜歡~



花園裡也有一個神



牆圍外的世界



涼糖

還不錯吃~ 



下午,突然一陣大雨

不過一下就停了



經過早上和中午的海攤

累壞了~

下午就來SAP一下吧~



是藥草熱敷的哦~



真的很燙耶~

不過好舒服哦~



最後的動作

完成~

整個好清鬆哦~



7-11

什麼都有賣哦~



鎦摙



優絡乳和牛奶

超大一片的啦~

口味超多的啦~



大象的水耶~

好想帶回家哦~

太重了啦~



這灌名子和圖都好特別

沒買來喝~

哈~



這的7-11不是台灣這種加盟

在曼谷就只是一個牌子

還有DIY漢堡耶~



還有這個飲料

超特別的啦~

沒喝

哈~



超熱門的燕萵

才三十五而以~



晚餐

這道最特別吧!

烤乳豬耶~



吃完就在街道上走走囉~

享受芭達雅的風味~



街頭酒吧~

整個好有FU~!



是我~ 哈~

後面也是一個秀場



感覺真高級~



水果攤

好繽紛



泰式烤肉



路邊攤

這次都沒有吃路邊的小吃



海鮮攤



這也有全家哦~



果汁耶~

有台灣沒有的耶~

還是沒有買來喝

下次一定全部買來喝個夠



真的是什麼都有賣



POCKY好多種

哈~

香蕉最特別~



這間也是賣曼谷包

樣式我覺得還好而以

所以沒有買



家樂福什麼都有賣耶~

超高級的啦~

我也想要一個~

買給我~



連豪宅都有賣哦~

感覺好讚哦~

都買給我~

哈~



這個也是豪宅



跟這二位人妻去的

回來坐二排車

好特別哦~




感覺買好少哦~

那種調味包咖理包

超好吃的啦~

只買一包而以耶~

下次在買囉~

哈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