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下一站

人妖秀囉~



花好美哦~

是要獻給神明的



不知是哪個神

泰國太多神了啦~



可以拿一杯水或可樂

進場去看秀囉~



開場了



第一位

我覺得這個秀還滿爛的耶~

因為都只是秀人而以

那個歌都是放來對唱的而以吧~

不然都可以當歌星了~

還滿冏的~



另一組的

有種牛肉場的感覺

哈~



這是佳麗組

一個人都對唱一首歌

而且歌不是泰國的耶~

都是台灣五○、六○年代的歌

例如說甜密密呀.....

真的很好笑耶~



這個就是真材實料的啦~

他好象是真的唱



這組就真的是泰國的表演了~



超露的啦~

真的長的跟女生很像耶~

但是胸部還真的很像球兒

哈~



這一個超假仙的啦~

看了就不討喜



這一組是搞笑組的

哈~

一直叫那個男的摸胸部

還到下面去找觀眾摸

整個就很好笑~



終於看完了~

怎感覺我有種輕鬆的感覺~

哈~

我來亂的啦~




看完秀之後

他們都會到廣場來

當大家拍照





拍照可是要小費的哦~

這張算的話總共要八十塊

因為是一對一的付小費




她們都會拉人家去拍哦~

我現在看都覺得好恐怖哦~




這個穿的超露的啦~



黑馬啦~



這個人的表情也太欠打了吧~

是人妖自己拿他的手進去模的耶~

模一個是要一百的哦~



這張就正常了



這一個還滿好的耶~

會給拍哦~

而且我覺得她像一個台灣的明星(就是演海角七號那個辦公室女生)

哈~ 有像~

有的才不給拍耶~

神氣的很

只能說每個都長的超女生的啦~



到飯店囉~



我今天睡一間

哈~

只有今天啦~




買了泰國SIM卡

超便宜的啦~



因為我出門之後領隊才傳了簡訊

所以跟本沒帶呀~

哈~

泰國這個國家

飯店可是不提供的哦~



當然也要買小零食囉~




這是今天的戰利品

買太少了啦~

可惜了~
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