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3.30

馬卡龍-安娜潔西卡



這一、二年來~ 

很風迷的貴婦級甜點-法式馬卡龍所屬啦~

馬卡龍 Macaron又稱瑪卡龍、杏仁小圓餅

而Macaroon字面上的意思是「少女的酥胸」

是一種用蛋白、杏仁粉、白砂糖和糖霜所做成的法式甜點~

其實,到現在我已經吃過四、五家的馬卡龍~


在一次的網購網裡買到,真的是太幸運了,哈~

這一間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西~




2012.09.06 
 
經過那一次的團購

一吃就上隱了~ 所以也吃過好多次了

但這一次可是我第一次到店家

在台中美術館附近~
 
 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52號 



真的是小小一間耶~

這裡也有賣手工餅乾、還有一些法式甜點~ 

馬卡龍才是我的最愛啦~




口味有三十幾種哦~ 

為何這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呢~

 有吃過的人,就知道有些馬卡龍真的是甜死人的要人命呀~

 

有些表皮一壓就會碎掉

拿起來聞都沒有香味~

整個就是不ok~

 


但是這一間可是非常的不同哦~

一打開濃濃的餅皮香味~

手一壓也不會碎掉

吃進口裡有多層次的口感~

餡和餅皮會有不同的味蕾跑出來~

而且它的馬卡龍不會太死甜

口感還會QQ的呢~

馬上拿了二個現場吃~

現場吃要等十分鐘,退冰一下~

這麼好吃等十分鐘也干願好嗎~


 

終於可以吃了~

等麻吉吃了一口,吃完之後~

我就很認真的看著她說~

這間真的好吃後~她就說真的超好吃的耶~

是不是~

麻吉也馬上買了一盒~ 

單買比較貴

七入NT280

滿三百還有在送一顆哦~ 

超便宜的吧~



這次買的口味~

好繽粉的色彩

這次選的有六種都是新口味~



卡布奇諾 Cappuccino 

真的感覺在喝咖啡一樣耶~

超香的咖啡味~ 小小的苦~



黑芝麻Black Sesame

餅皮都大至上是顏色的改變~

內餡會有不同,芝麻的也好濃郁哦~

好好吃哦~



奶油花生Peanut Butter

這個讓人有種在吃花生醬的fu~

可見用料真的很實在

 

開心果櫻桃 Pistachio Cherry

也有雙層口味的哦~

真的是開心果耶~

櫻桃好香哦~ 甜甜酸酸的~

好棒哦~
 



覆盆子玫瑰 Raspberry Rose

這一個吃起來比較微酸

也是好好吃~ 是要說幾遍,哈~



之前吃過的

香柚Pomelo




愛爾蘭咖啡 Irish Coffee

我怎覺的這個有酒味,哈~

真的每一個都好好吃哦~ 

漂高的蕾絲裙擺,酥脆的餅皮

Q軟又綿密的內餡,口感層次分明

風味獨特~ 

甜美可掬的滋味真的讓人著迷~

真的抵擋不住誘惑,會讓妳不知不覺得

 愛上這個浪漫又甜美的法式馬卡龍~


真的會讓你一個接一個,西~


安娜潔西卡法式甜點
 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七二街152號

電話:04-23726443

週一到週六 1.00~20.00

 http://anajessica.com.tw

 
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