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吉一直說要帶我來的地方

原來埔里也有這種地方哦~

超期待的啦~



鄉間小路裡

好隱密哦~



整個就好酷哦~




好喜歡的fu~




色彩繽粉的酒



都好想買一灌哦~



美式漢堡




飲品



空間感

好喜歡哦~

如果有比賽大家還可以一起high~



藝術區

真吸引我




非常的想買,哈~



新的廣告單



小點心



樓下更大的空間

適合大家聚餐



奶蓋綠

so so



美式香草雞腿堡

超大的啦~



是麻吉的



美式碳烤雙層堡



沒有口福的我

因為肚子超飽的啦~

根本就吃不下

這是我的晚餐呀~

下次一定要吃到~

哈~



鞋也可以這樣搞哦~



太棒的地方耶~

美式漢堡耶~

其實也想開一間

哈~

我可是我做過美式漢堡

超大的~

只十個人吃過~

哈~

好久沒有做了

有機會在來做來吃~

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